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嘉貴妃的辛芷蕾,劇中被設定是後宮第一美,現實中也被稱有張高級臉,但她不敢當,說自己當初還希望把這人設台詞刪掉。最近,她正趕拍與彭于晏合作的新片《緊急救援》,變身男神的女友,羨煞旁人!《如懿傳》將從11/27晚間11點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在《如懿傳》中,辛芷蕾飾演的嘉貴妃金玉妍是來自朝鮮的貢女,即使心中有鍾愛的男人,卻為了男人的前途,甘願嫁到大清為妃。在後宮,她用盡心機陷害如懿和其他嬪妃、謀害皇子,可說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人物。辛芷蕾說,劇本設定她是後宮第一美,拿到劇本時還覺得不好意思,想讓導演改台詞,自認沒這自信,她說,「連華哥都比我美,我哪稱得上啊?」謙稱連霍建華的美貌都勝過自己,後來還是每天自我催眠『我是第一美』才把戲演完。她笑稱自己在劇中是個很勤奮跑業務的妃子,不是在別人的宮裡,就是去別人宮裡的路上,加上用盡心機陷害嬪妃,算是段數很高的後宮妃嬪。因為只要動動嘴巴就能殺人,從來不勞親自動手。不過,辛芷蕾笑說她也有吃苦頭的時候,劇中為了媚惑皇上,在皇上面前獻舞,她說自己完全沒有舞蹈基礎,加上肢體很不協調,那場戲折磨死她了,舞蹈動作還被觀眾笑說是在拉拉麵,讓她落得「辛拉麵的稱號。最讓嘉貴妃金玉妍演得超爽的,就是打阿箬的那場戲,她說,那場戲是嘉嬪終於有自己的立場了,因為她看不慣賣主求榮的人,為了出氣打了阿箬一巴掌,也讓飾演阿箬的曾一萱大大吃了癟。最近,辛芷蕾接下新片《緊急救援》,在片中與彭于晏有愛情戲,導演林超賢為求最佳效果,對演員們進行魔鬼訓練,辛芷蕾說,她第一次演出需要穿制服的角色,特別期待能早點穿上,離救援隊員這個角色更近些。辛芷蕾也不知道為何導演挑她來演,她說,「可能導演也追劇,看了《如懿傳》後覺得我很適合電影裡的角色吧!」為了宣傳《如懿傳》,緯來戲劇台此次特別與台灣新銳畫家倪瑞宏合作,繪製兩款如懿卡漫圖,於緯來戲劇台首播日11/27起,在丹堤咖啡享用咖啡,可以看到倪瑞宏畫家版的如懿相隨,讓大家喝咖啡、看好戲,提升職場戰鬥力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m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