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黑色星期五購物節登場,全美各大百貨商場下殺折扣,消費者展開瘋狂大血拚,有人凌1、2點就起床排隊搶折扣品,但也是有不少民眾選擇網購,點滑鼠下單享受購物樂趣。鐵門一開,所有人一擁而上。店員:「噢我的天啊。」你推我擠互不相讓,管他什麼尺寸大小,大家先衝再說,架上商品瞬間一掃而空,店員更是整個被嚇傻,爬上櫃子,目瞪口呆。店員:「噢我的天啊,你們這是認真的嗎?」美國黑色星期五購物季,正式登場,百貨業者各個延長營業時間,商品也是打折再下殺,破盤價格吸引大批人潮。記者:「這間百貨早上6點就營業,但看一下這排隊人龍,像這間飾品店一整天人潮沒斷過。」消費者:「很值得啊,你走進去買想要的東西,之後就走出來。」放眼望去,個個人手好幾袋,購物車也是塞得滿滿滿,想結帳,至少得花上半小時。消費者:「店裡擠得水洩不通,你可能買不到想買的,所以我寧願上網買,黑色星期五對我來說,就是網購最好。」消費者:「如果明天跟今天一樣冷的話,我們就不會選擇排隊了,除非有免費的咖啡和甜甜圈。」不管是實體賣場還是網購,買氣全都超級旺,光是網購金額就上看近60億美金,只不過大家瘋狂搶購,為了折扣商品大打出手,阿拉巴馬州一間百貨公司,就有2名青少年爆發口角,引發槍戰,造成一死兩傷的悲劇。更多 TVBS 報導黑色星期五消費旺 美零售業幾家歡樂幾家愁 黑色星期五血拚日 美1商場傳槍擊 逢選舉、下雨!好市多黑五買氣減 不如去年 好市多黑色星期五促銷 82吋電視降價4萬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m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