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「ㄚ頭」詹子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兒子王惟立的感情也相當穩定,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卻也令外界好奇兩人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步入「下一階段」。對此,她今(30)日受訪時透露,自己事業心重,「短期內不會結婚」,而王惟立得知女友想法,也大方說自己「願意等」,短短幾個字就閃瞎眾人。▲圖/翻攝自ㄚ頭IGㄚ頭經營的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今日滿一週年,她特別邀請圈內好友到場同歡,舉行「慶生會」,而王惟立也被目睹「愛相隨」,現身女友的飲料店。由於兩人先前曾一度分手,直到今年才又舊情復燃,ㄚ頭更在節目中大方表示兩人就是命中注定,也讓人好奇是否好事將近。▲圈內好友齊聚,歡慶「不要對我尖叫」滿周年。(圖/翻攝自成語蕎IG)對此,30歲的ㄚ頭表示自己曾經想在25歲以前結婚,但現在的她只想專注於工作,「所以我可能短期內不會結婚」,更笑稱要參考「全聯先生」,先去凍卵,等到40歲再結婚。而王惟立聽聞女友暫無結婚打算,也點頭表示願意等,還說「我這個人耐心很足」,閃瞎眾人。▲王惟立表明自己「願意等」。(圖/翻攝自ㄚ頭IG)事實上,ㄚ頭之前在節目中就曾透露,兩人復合後,王惟立為她改變「不浪漫」的個性,還在所有朋友面前跟她告白:「你的人生有了我才完整」,讓她雞皮疙瘩掉滿地。ㄚ頭說,自己真的很幸運能遇上一個這麼愛她的男生,並說「要去哪裡找一個一輩子只愛自己的人,我真的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了。」(編輯:楊惟甯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坤達曝婚後「第一次」!爽呼:好難忘周董曝夢幻收藏 「惹怒昆凌」急撒嬌歌后零偽裝搭捷運 乘客顧滑手機哭了ㄚ頭解放隱乳曬草莓 網驚:戰整夜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mi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